今天很棒棒,賺了1450(L)
可以存起來囉~
 
我覺得日子好漫長  真的
為什麼每次都會這種感覺
我好想罵髒話
  
如果我這時候突然改變心意
真的沒關係的
反正我老是這樣變來變去~
 
如果這樣,反正時間剛好
當時你留了我
現在我放了我
 
這種感覺可能會隨著日子愈來愈少吧
 
我就知道現在會這樣

去死吧 我自己 就是看不開 難怪會鬥雞眼 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