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當是約定好的8/5
跟我猜得一樣的結果  也好啦
如果真的見到你 我應該會嚇死吧
 
夙世的 不須媒 可能真的不是你
這樣想 真的好過多了
 
今天很特別 差點被教練打死
我真的不是很喜歡開車= =
不能卒仔一點 說給人家載就好了嗎
 
吃了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的老油條飯糰
心情整個好起來
 
晚上很認真的去上課
我覺得一天一天進步 真的很讓自己開心
 
一天一天離台北愈來愈近
卻又開始那種反抗的心情
愈去愈遠
在台北自己是不是可以定下心
決定該做的 是不是真的可以去做  並且成功
 
羨慕別人只是那種自己得不到的
卻看不到自己口袋裡面擁有的
是別人沒有的而且珍貴的
所以  用一種被羨慕的身份去羨慕別人
 
天註定
婚姻好
 
以為不會消失的你的背影,轉身已來不及
蕭賀碩的來不及
 
好多天沒打網誌了
但突然有點不知道要寫什麼
 
最近值得紀錄的事情
就是 我一直在發胖
 
瘋子才會選在不到8:00就去學車
累死熱死  教練又兇兇哥
好像我是笨蛋一樣
回家還被取笑ˊˋ
 
嗯 太棒了 打完網誌 剛好8/6了
再也沒有藉口了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