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大概情緒有點hold不住,買了烤鴨就上了北藝大,

不知道為什麼就在那裡放聲大哭,但,哭完的今天好多了。

               

不斷回顧、不斷反芻,

總覺得無法從中得到什麼,其實早已得到許多;

相處的時間累積,玩笑間對未來的許諾,

人總是說:放下吧! 我知道,卻需要時間。

    

 E曾經付出許多,其實感謝他的付出,

不論是陪伴著加班還是休息時間一起去買的飲料,

大概因為「陪伴」,還有長時間的相處,

產生了彼此之間的默契,就像關係建立,

進而制約,進而牽制,進而關心,進而在意。

後來的事情,我想,我不會原諒。

我不是偉大的人,沒辦法善盡人意,畢竟是一輩子的陰影。

我知道,卻需要時間;只求自己給自己時間。

                   

有時候求好心切希望自己快點走出一團壞的情緒,

太急切,也是壞了事。

           

檢視過去的感情,老是被:熱戀時所說的「承諾」綁住了

承諾可信啊,一個晚上就好。

    

情人節,又泡湯了

     

「你說的話我都沒忘,包括做你的新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