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這裡拜終於結束了,今天過得也算悠閒!
這個部門,還有兩個禮拜就結束了,
事實上我很喜歡這個部門,really cool!

然後希望接下來的會計室不會讓我想睡覺,
其實我想去審核室,
那天看了奇美開會得報表,
就有什麼TW-DRG還有很多上課學到的,
真的很cool

每天都很早起,明天還要去補習...
好像都不能停歇,但我想這樣是好的!
激勵自己督促自己!

原來我還是可以早起的XD

每天實習休息時間,就去病房看阿公,
每天陪阿公聊天,看阿公在哭...感覺其實很心疼,
幼稚園都是阿公載我上下課的,都會買木瓜牛奶給我喝,
但真的好久了...希望阿公可以好起來!

還有,希望大家天天都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