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台北,見到好久不見的老張。
老張變瘦一點了,肚子也小很多,
老張昨天對我很好耶! 謝謝你:)
去了媽祖廟、西門町、公館
可惜之後下了雨,坐了4:30的車回家
在高鐵上都睡死了我!

林胚尹的吼紐太好笑了。
我要當學人精學起來!

為什麼台南要下雨,昨天用了我媽的乳液抹臉,
果然又長痘痘了= =屢試不爽
為什麼我的臉會這樣!

投資型保單,我要開始存錢,
希望我30歲,有第一個100萬!
每個月存2000,多的錢再來買基金或股票!
加油!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