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累的去上班,
還是一樣待在AB station,
一下班回到我們的新家,
阿張很酷的在桌上寫了張留言給我= =

後來張家寶用簡訊通知我5:30要跟烏日的夥伴吃壽喜燒,
因為烏日門市今天開門會,
阿勒故前幾天叫我B嫂,
自從柯南叫我樂雅樂之後,
我又有新名字了,
但是今天我的綽號又變成樂樂了。
可是S還是叫我馬子,叫我管好張家昀XD
Starbucks也是我家啦XD大家都熟
後來Ian請大家去唱歌

我也希望樂雅樂的大家感情這樣好,
可是...is it possible?
I hope so.


我現在好想回家,真的...很想...
我很想我的家人,想念台南的一切。

真的好忙...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