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樣有上班,
今天時間過很快呢!
剛開始學會了送水、加水,
後來在D/W,洗得很開心,可以聊天!

裡面有個帥廚師,看得出來他會打球,
因為他從食的時候,穿球衣,哈哈!

今天我也有從食,
我吃黑豬,好硬啊=..=切不斷

下禮拜我要排休兩天,這是要回台南
下下禮拜要排休四天,這是張家寶說要帶我出去玩,
叫我請假的,哈哈哈!
真開心,要開車載我出去玩耶!
穿襯衫開汽車,真的很帥耶不知道我是不是生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