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課啊,
都沒有打瞌睡,真厲害,
這幾天都超早睡。
因為生病所以都會被老張趕去睡覺

今天下完課背著我吉他去坐高鐵,
有點後悔,因為東西太多,人也好多。

回台南,好溫暖:)
媽媽去高鐵載我,
跟我一起吃了一個MOS的珍珠堡
媽媽很喜歡吃摩斯的漢堡耶

回家爸爸煮了粥,還有我最愛的高麗菜,
還有蛋,跟家人吃飯我最開心:)

晚上又跟姊姊去夜市,
有買褲子,哇哈!
有看到陳致遠,他只是要來逛夜市,
可是他被包圍簽名一個多小時,
根本就要收市了。


今天我過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