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以為可以怎樣可以怎樣,結果根本不行。

我討厭這樣的失望
如果會讓我有任何一絲失望,
不要給我期待,這樣很差。
不論是情人還是朋友

今天早上8:50就被叫醒,
因為阿公從椅子上摔下來,
好險沒大礙。
後來跟老母去菜市場買了一些他們晚上要吃的東西。

耶明天要焢窯耶真開心
媽媽有叫老張來,可惜老張家要掃墓,
阿嬤要送我一條少女金項鍊耶,真開心:)哈

明天焢窯有地瓜啊、雞肉耶還有很多好料
真的很棒,我第一次焢窯,聽起來很弱

剛剛把好友名單修改了,只先改了大學同學
可惜好友名單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