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阿薛,終於再來找我。
聊了好多好久,讓我很累還是不想睡

不知道妳喜不喜歡這次的行程,
希望妳喜歡,希望妳再來

我終於快樂些,
下次一起去台北坑林胚蚓
女巫店等我,我快去了

對了我想買LOMO了
可是還在審慎思考,
大三買的奢侈品有點多,
我怕超出我的預算
但是應該還是可以接受
原來

原來這麼久不見,
妳還是沒變,我們想法還是一樣的
我們還是一樣奇怪,
還是跟別人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