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學,我到底學到了什麼?
學會了很多髒話?性知識?或者嘴砲?
知識似乎沒長進,這是我自己的問題。
曾經我覺得我大學過得比高中快樂,
因為我以前不是一個成績好的學生,
但是聖功又是一個重視功課的地方,
沒有太多太多的活動。

上大學,我交了很多好朋友,
卻也讓我更看清楚人性,這是千真萬確。
我知道有人很喜歡我,一定有人不喜歡我,
的確我很在一所有人對我的看法,
我總希望把事情做到最好,
不過我不是聖人,我不可能完美。

Tako說得是,我好久沒有大笑了,
就是很大聲的笑,
我跟她說:當我心裡有事,我真的笑不進心坎裡。
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該怎麼說?

大一的時候,我過的開心快活,
我喜歡跟大家聊天,可是,
知道嗎?我最近做不到了!

知道嗎?每當我受了傷,
我總想起高中一大群瘋子在教室大笑的樣子。
我想念你們,我看不到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