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的猜忌,
或許是我們忘了當初最原始的生活態度。

我們隔著一面牆,
猜著對方的心意,
或許只隔著一層空氣。

有時候其實很累,卻只能佯裝:哇!我真開心!
不想讓任何人看到不快樂的我,
所以。

畢竟,也只是一場,
但是我也不會想逃離,
就像鏡子裡的反射影子,
看得到的,也自以為可以觸碰的。

妳笑笑的面對我,
卻不知道妳已經把妳最醜陋最不好的那一面,
不加掩飾的全盤托出。

msn上很冰冷的言語,
我看不到誰的表情,
不知道對方打這句話出來時的心情,
只能猜著,想著...

我好想在你面前,一直跟你說話,
一直看著你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