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也睡到蠻晚,
一起床就跟媽去新樓醫院看工地,
看完就跟阿嬤還有媽去景泰,
阿嬤拿他以前的戒指去換,
要換一條項鍊給我。

阿嬤換了一個花的黃金墜飾跟一條黃金項鍊。
還有另外給我一條K金的項鍊。
最近金價漲了,以至於真的很貴。
我的黃金花跟我的黃金鍊總共三錢多
謝謝阿嬤:)

後來就去惠子阿姨家焢窯,
我到20歲今天第一次看人家焢窯,
真的很酷!
今天我們焢了兩隻雞,
一隻是八珍,一隻是茄冬葉加蒜頭。
還有焢三個豬肚和12個大地瓜。好飽

惠子阿姨家有養四隻鵝、很多隻雞、
三隻小兔子、很多隻羊
當別人在起窯的時候,我就追著羊跑,
因為我不會用,我只能跟羊玩
對了我還有追鵝耶,這樣是不是很青春

好累好累!可是真好玩
明天又要回台中了
希望每天都可以很順利,沒關係,
反正我禮拜四又要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