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樣,所以我很“習慣”去羨慕別人。

我羨慕的人很多,舉例來說罷
我羨慕脾氣好的人,因為我脾氣真的很差,
我羨慕沒有起床氣的人,就像奧莉薇說的起床氣很沒水準,
我羨慕有咖啡色眼睛的人,就像Choice的 真的很漂亮,
我羨慕有人喜歡,雖然偲偲很囂張的說只剩3個 可是我還是覺得很羨慕,
我羨慕屁股小腳又細的人,雖然屁股大很會生 但是腳胖總沒什麼優點吧,
我羨慕吉他厲害的人,因為我總還練不到那程度,
我羨慕很會吵架的人,因為我只要吵架就會口吃。

我沒有被好好的羨慕過,所以我永遠覺得自己不夠好,
只要別人一個輕瞥,我覺得眼神不對,我會開始難過,
感覺很誇張,可是我就是,的確我就是如此沒自信。
沒多少人知道的病,但是真的嚴重。

我總覺得自己也沒什麼優點被羨慕,所以吧!
難道有人會羨慕我的笑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