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就是瘋了,原來我得了這種病!
就是我姊說的我的病症:過於跳痛。

今天依然一上完醫館概論老張就在我去烏日坐車,
我順便拿了我禮拜天要坐回台中的票。
最近高鐵根本就瘋了超多人,
坐自由座太不保險了,這幾次坐都差點沒位置。

最近的願望只希望身體可以好一點,
剛剛打給媽媽,結果她拿給蔡桑(叔叔)聽,
哈哈王品耶!我等著我等著耶:)

原來很少跟我一樣,她也覺得抽煙很酷,
我約她以後一起抽煙,
可是我們被老張、烏龜罵我們瘋了。

今天一下高鐵,還等了一下接駁車,
今天沒人有空來接我,所以我坐接駁車到誠品,
再和姊姊去帶Wumi,然後去吃布老虎
然後去名佳美買之前答應奧莉薇要幫她買的髮圈,
還有幫喇叭買安全帽裡面的罩子。呼
事成了我也輕鬆多,我頭腦真的不能裝太多東西。
最近尤其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