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我想我是生活在梅雨季節裡,

潮濕且高溫的空氣,如溽夏般黏膩,

一會兒才發現臉上原來不僅是雨滴。

              

那些困難,僅是主觀感受,擺在其他人身上僅會說:

not a big deal. 或not a businese.

             

信任很珍貴,相信疊起成了人與人之間的信任,

找了千萬種說服自己的理由,

最後總是被一個個事實摧毀,

看見的就不用相信,眼見為憑

       

制約,我看到的你總是一貫的笑臉,

那天透過電話我跟你說了一件與我無關的事情,

有些焦躁有些不開心的我,告訴你我覺得我被欺騙的感覺很差勁,

你一如往常對此事的沉默寡言,僅說了一句令人安心的話。

那場我以為下不完的雨,原來雨的盡頭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