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去配了眼鏡,
我又再度踏入粗框的世界,
自從我高三下開始戴著這支令人感到奢侈的眼鏡以後,
我就沒再換過,但是由於我太不會保護眼鏡了,
我的鏡片目前已經呈現即將壽終正寢狀態。

我配了一支咖啡色的粗框,
其實我本來要配黑色,可是找不到喜歡的。
可是這支咖啡色其實也是很好看的。
等後天吧,就可以去拿眼鏡了啦

後來又去吃越南河粉,真的好吃耶:)
燈會在好遙遠的台南縣,
可是我還是會去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