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我的網誌改頭換面了一下,
好多膠囊,
可以給我一個時空膠囊嗎?

我們小時候,想長大,
現在卻一直想回到小時候,
得不到的總是最好。

當我們嘗盡了生命中的酸甜苦辣,
我們就會學到,用微笑去面對,是最好的解決方法。

下午吃午餐,悠閒地坐在客廳看電視,
看到了電視在播:娘惹滋味
一部描繪印傭西娣、紗麗等人在台灣工作及他們的心情故事。
剛剛也順便去查了工視網站,
導演取名叫娘惹滋味的原意,
「娘惹滋味,融合了中國的原味,與南洋的奔放,充滿著甜酸、辛香、濃郁、與微辣……」

以前高中,就喜歡無聊的週末下午,
開啟電視看看公視的人生劇展,
我不懂為什麼我那麼喜歡這樣的拍攝手法,
我到現在還是不懂。
那時候看了好多現在還是難以忘懷的短片,
『童女之舞』、『豔光四射歌舞團』、『那年夏天的浪聲』
真的很多,我以前還真是沒在讀書。(((笑

今天一整天,我說的話不到50句,
讓我的嘴巴休息一下,可是今天可累了我的眼睛跟耳朵,
今天是個瘋狂聽音樂跟看電影的日子
but I do li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