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爺給了我很棒的生命。

我有好的阿公阿嬤,
我有好的爸爸媽媽,
我有好的姊姊,
我有好的薛寶,
我有好的小江、01,
我有好的老張,
我有好的很多朋友,
我的生活衣食無虞,偶爾可以去吃大餐。

爸媽供我學吉他、學黑管,
我的智慧還有我的一切,是爸媽用血汗堆起來的,
我的人際關係是姊姊教的,
我的難過是薛寶分享的,
我真的很開心有大家,真的,
不管你對我好,對我壞,
對我好我感謝你,
對我不好我也感謝你,讓我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