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是3號,應該說昨天了,
呼呼大家一起去喝了三皇的飲料,
今天出隊的夥伴有:
老張、我、熊、胖迪、ㄅㄨˊ、邱、妹、Mo、馬超。

喝完就去了逢甲,先晃了一圈之後,吃飽了,
就去了我今天的計畫,買勃肯,
馬哈哈我買了第二雙,因為冬天要穿包頭的呀(理由很多XD)

後來又去逛文心,現在的我很累,
明天還要上勞安,
加油我要加油,要上進!!

可是統計跟作業管理我都沒看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