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課的前一個晚上,我們家的四個人
竟然聊天聊到4點。

我們感情很不好,可是硬要住在一起,
硬要一起聊天聊八卦,硬要一起一直打呵欠聊天XD

我們聊了很多,其實我感慨也很多,
一個人光有亮麗的外表示不夠的,
唉,你可能真的很不會做人吧...
我只能這樣下這個定論,
我覺得會讓我不喜歡的人,
真的已經不會做人到了頂點,我才會不開心!
算了啦!不干我的事!

明天有棒球耶,大家一起看吧!
台灣加油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