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一直都還蠻喜歡這樣的樂風。
Acid Rock

自從買了KK盒一個月,
我聽遍了所有我以前聽過以及沒聽過的樂團。
蘇打綠、Tizzy Bac、1976、自然捲、929我早聽過了,
最近接近了這位太太、Nylas、橙草、雀斑...等。
對了我還重(ㄔㄨㄥˊ)聽了一堆歌,
還有聽一大堆外國的樂團,你說這樣棒不棒?
一開電腦就是開KK盒超棒!請讓音樂填滿我的腦門。

對了Acid Rock好像是翻成迷幻搖滾,
請多多支持Acid Rock ^_________________^


--
最近不知道怎麼地,很開心,
大概是因為有很多好音樂,
也大概是因為我要回家了吧!

對了這個月底我要去玩了,
耶開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