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每想要寫些什麼,·找不到下筆處,總是看著游標閃爍,接著將網頁關閉,

也強迫自己身體關機,大概是白天的累感堆疊,晚上大多總是好睡,

兵荒馬亂的這兩個月,一切都不一樣了。

  

是因為什麼環節出了差錯,找不出原因、找不出病因,

什麼都有可能,什麼都不是真正的原因,自己念公衛的,

或許是基因吧,還是因為飲食?難道是因為睡眠?

總是要找到一個black sheep才能心安理得,事實上,結果如此大家都不好受。

甚至懷疑是踢破誰家的骨灰罈還是被誰草人插針了,

希望能夠保持健康的身心靈繼續一起奮戰下去。

     

阿嬤,妳可以保佑他媽?不要讓他痛痛,他痛痛我也會心痛痛,

我們都愛他,很愛很愛那種,拜託拜託讓他可以健健康康地陪我們很久。

也希望神明們可以保佑,我沒有要跟神明交換什麼,我畢竟只是一個小人物,

我能做到的是一直當個好人,善良的人,幫助人的人,讓他好起來吧,拜託。

    

瑞此刻在防疫旅館,再兩天我們就可以見面了,也謝謝他這陣子的體諒,

包容我時好時壞的情緒。

有你很好,不只是咖啡還有你溫暖的陪伴,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