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很幸運的人
一直都是
 
不要羨慕別人,
把手打開
手中的握有的 是別人得不到的只有你有的
 
對自己好一點,多愛自己一點
我覺得現在的生活好棒,
雖然孤獨寂寞了點,但 其實那並不可怕呀。
 
和自己相處我覺得好棒,
我可以自己去買飯自己買飲料,
好好的花上一天整理房間還有發呆,
唱唱歌 跳跳舞 對自己說說話
 
今天讓我開心,洗衣店的老闆娘好棒,
讓我今天有溫暖的床單可以睡覺!
我常常遇到很棒的人 很好的事物!
幸福的床,一個人又怎樣!
 
對了 今年聖誕節貝果大餐我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