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寫些什麼,接著陷入一長串的沉思,大約過了多久也記不大起來了

   

忙著認識環境、了解業務,開始上班的每一天都過得非常充實還有滿足,

在院內看著窗外,天氣漸暖,新的領域、新的開始,需要花更多時間學習。

     

有時候沉默後,或許是另一個開始,也或許沉默後,緊接著地就是結束,

Who knows?  他話說得很對,僅求不互相傷害,

不太一樣,不太習慣,或許會一直如此、也或許哪天會習慣。

知道解決之道,卻不一定會去做或想去做~ 沒關係;一切都會好好的

            

心態,心態很重要;你無所謂,或許我也不必有所謂,

或許習慣自由的人,不適合穩定的感情,

愛情嘛,誰能真正如此灑脫,為了一句不傷害彼此,然後說走就走?

承諾就是責任,給了彼此的承諾就是彼此的責任,

也不是掛上穩定交往又隨意換上單身的字眼,

怎樣才算穩定呢,不吵架還是觀念契合?    

他說我們努力看看,但忘記了彼此都是這麼自我的個體,

自己看到自己改變很多的地方,卻常忽略了對方的調整與改變。

    

多愛一點的人,就是比較吃虧阿,忘記是誰告訴我的了

但是,不無道理

當我愛你的時候,我只聽著盧凱彤《你根本不是我的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