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跑在京都的街道,真是再美好不過的事情,

同行的扁、邊、安、民,讓這次的旅程更加棒棒!

這次的行程雖然有一點點的不如預期,卻讓我們可以為了明年繼續努力~

一起在京都走走、找路找公車、吃昂貴的燒肉、在民宿吃泡麵喝酒,

早上還有民哥煎蛋+削蘋果(超幸福的啊)

             

被關門雖然是在預期之內的事情,但是盡力了,民陪扁跑、安陪我跑,             

再出發晚了15分的G區,又加上阿民先去大便(硬要牽拖),

在看到氣球先生(6:00的配速員)離我愈來愈遠的同時,雖然知道自己已經跑不完,

但謝謝安哥在旁邊一直幫我加油:不要停下來,往前跑就有希望。

一直問我:妳想不想跑完?  我當然想阿...

到最後到28K的地方,安哥問說:要放棄了嗎?放棄了我們就到這裡了喔!

聽到這個,雖然已經知道自己不行還是要往前進,

在被關門前的200m看到布條拉起來,我就只好在那個補給站吃紅豆麵包了XD

(非常感謝不離不棄的安哥沒有放棄我T____T)

               

腳目前還安好,希望塔塔加騎得完QQ,雖然我真的覺得自己騎不完

就當作去騎個經驗吧^^

               

生活有時很平淡、有時也有很多挑戰,要開始步入正軌的日子,

雖然有點緊張,還是要穩住自己的心! 要幫自己加加油!

然後騎完車休息一下,就要開始練跑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