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下來的訓練,真的是稍累
今天默默地加班了XD出公司好冷,可是是開心的:)
   
明天要去跟猴子拿蛋糕捲,蘇敏敏真好有個廚師男朋友!
希望你們繼續恩恩愛愛,然後快點收到妳們的好消息!
   
明天好像會回溫了,希望不要這麼冷!
    
聽寫能力真的要更加強,
主管交辦事項可以寫得更快一點嗎?
希望明天我的老鼠們(mouse)會進來我的籠子(mail box)
  
下班好想分享,不知道要打給誰,
只好騷擾我爸跟我媽,
累了一天下來,家裡的溫暖聲音總是最棒的
 
為什麼我都抓不到Grey's anatomy~O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