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幸運地在人生的路上遇到許許多多形形色色的人們,

也很幸運在成年之後,談過幾次戀愛、也有幾位追求者,

我所遇到的人都是很好的人,真心地如此覺得。

觀察別人變成一種興趣,咖啡店裡、捷運上、河濱等,

素昧平生的人,都因為有了緣分而相遇、相會。 

                   

小時候(27歲?以前) 總在追求一些大風大浪(刻骨銘心地愛情),

爾後總覺得兩個人能夠一起生活便是最美好的事情,

可惜我脾氣太壞了又沒什麼耐心,會嚇跑許多說著「我這輩子最愛你」的人。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陪伴」之於我的重要,作為選擇愛情的重要基石。

                   

過去聽了許多荒謬的言語,總覺得愛情不該是那樣子的,

它破壞了我的價值觀還有我自己,但怪不得任何人,i made my own tragedy.    

我們可以開心、可以傷心,也可以抱著過去失敗一直難過地走下去,

總覺得自己被打不倒,也努力地為了一段不屬於我的感情去做了一些

我覺得不太好的事情(例如:欺騙),大概也是因為快要失去自己了,

所以草草放棄那些沒做完的承諾,即便被責怪成壞人,或許也只能說沒關係了

                                         

很謝謝在身邊陪伴過的人,以朋友、好朋友、男朋友、女朋友的身份,

我們最後會走到哪裡,其實只能模糊地並傻傻地往前走。          

「我喜歡妳現在的樣子,就是那樣控制狂、就是那樣兇巴巴,

我知道那就是妳愛人的模樣。」

         

最近完成一件人生大事,跟DeSalvo Custom Cycles 訂了我的第一輛單車,

原本是52"的production frame, 後來因為跟Mike信件往來的過程,

告訴他我來自台灣,也因為我的budget limitation,

只能用某金額買52"的production frame, Mike很佛心地說要幫我做

量身訂做專屬於我的Custom frame >///<

Mike: " I have sent bikes all over the world but yours is the first one for Taiwan.:) "

i can't wait to see my first bike frame!! 

希望Mike 完成我的小小要求幫我在後叉寫上:Portland->Taiwan

    

美國時間: AM 4:07

台灣時間:PM 7: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