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的溫差變化大,早上溫度高到110度都是很正常的事,但白天也愈來愈短,
下午游泳很好上色(曬黑)
幫忙做些要賣的東西,學會了一些很特別的技能。
                   
最近完成了一件大事,從DeSalvo Custom Cycles from Ashland, OR
訂製了第一輛單車架,每天跟Mike(手工車架的師傅)書信來往的過程,
討論自己單車的尺寸、顏色,非常謝謝他讓我以滿意的價格買到量身訂做的車架。
Mike: "I have sent bikes all over the world but yours is the first one for Taiwan:) "
後來決定在後叉上,請Mike幫我寫上阿嬤家的座標,是我從小長大的地方,
也是一種想念阿嬤的方式吧,我想~以後就可以騎著車,帶阿嬤去陽明山看花了
          
他看起來沒有什麼懼怕,某天看著我告訴我「我最害怕的是就是失去妳。」
我總是個念舊的人吧,片片段段都會一直存在自己的腦海,
他也不太多話,跟我說一些我覺得我不勇敢也沒關係的話,
我有了一些不同,還是一樣遇到愛人會變傻的天蠍座,
他說「妳傻傻的沒關係,我會珍惜妳的傻」不要害怕去愛,不要害怕 :-)
                                
今天有一些時間可以坐在房間好好地打一篇網誌,
聽著 踮起腳尖愛,走錯了路,要記得回頭;愛錯了人,要懂得放手。
人心都是相對的,以真換真,捨不得、不甘心總有一天會過去的,
沒有以前,也沒有現在。
他說「就讓那些疤在那吧,我不會一直要妳忘記,
只要妳知道我會在妳身邊陪伴妳。」
偶爾想起,沒有憤怒了只有他們其實比較適合在一起的感受,
,後來才了解不是我的愛情,
再花時間「等待」只是白費,隨他們去吧,自己所選擇的啊。
幾乎每篇網誌都還是會寫到以前的事情,好險有這裡可以當作抒發的地方,
生活過得很精彩,用那些精彩慢慢帶我往前走、往前走
                                        
「妳很好。」謝謝你告訴我,我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