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感觸,最近,活到將近30歲了,

腳上很多傷,知道來由、不知道來由的傷口,最後都留在我的腳上,

就跟人生發生過的事情一樣,他不痛了,會跟著我一輩子,是我的一部份。

曾經傻傻地努力想去忘記那些不快樂的事情,但沒有那些我便不是現在的我了。

那兩個人在我生命裡留下的許多傷口,我想那些會一直都,

雖然還沒痊癒,但至少花了很長的一段時間走到這裡了,

離開那段關係時,告訴自己 ,他們幸福就好,

他覺得我給的愛是不夠的,告訴我她給他不計前嫌地原諒,

或許他要的不是愛與不愛,而是一種對方比較愛自己的安全感吧(?)

保持距離,是給你們也給我自己最後的溫柔。

                    

我好喜歡那種看到對方就會心一笑了的感覺,

看到對方就會開心快樂。

         

最近和hide還有聿航三人在line上聊了好多單車的事情,

太感謝聿航的語言能力了,沒意外就會下訂了,想不到第一台自己的車車是手工車架,

Mike要幫我做一台custom frame 已production frame的價格,

好開心^_____^接著就是等兩個月的工作時間,shipping到加州再扛回台灣哩!

我的車要取什麼名字呢?

             

做完三天的活動真的是累壞了,還有好多東西還沒清洗~

已經超久沒出去跑跑,四天了~傍晚必須去跑一下,

9月應該會好忙好忙,會不會心收不回來(?)   該著手安排行程了!

好想去The Grand Canyon~

                

其實很謝謝在line上跟我早安晚安的人,讓我在美國不至於這麼孤單,

來自台灣的文字。

                                  

「我心裡有過你。我把這話告訴你也沒什麼。喜歡人不犯法,可我也只能到喜歡為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