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件延宕在心底許久的事情有個確切的了解,

去年至今年的事情,陸陸續續是一種對心志的磨練,

內心強壯不少,即便看起來還是一樣。

感概就停在那天那個開臉書的夜晚XD~浪費我一個晚上的好睡眠

          

曾經說:妳真的是個很好且善良的人、即便做不成情人當朋友也很好。 的人們

那些人大概都把我刪好友了、退追蹤了、偏激一點的就block我了,

很有趣的一件事。記錄一下我31歲遇到的人們。

我愛你啊、但是當我知道妳不愛我的時候、妳就是我的仇人了,我再也不想看到妳,

不需要那些追蹤或虛無的讚,是一種有趣的感覺? 看著人自我打臉。

或者批評起對方的另一半,why? 

    

每個人各司其職在自己的崗位上,做好自己的事情;

那樣的生命平衡是很好、難得的。

人生很難,也很簡單,知足就好。

    

好愛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