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夢想 到底是什麼

不被自由囚禁呢 還是被溫柔釋放

     
在你理想的國度 我住在那裡嗎

白天忙碌 晚上分享

握在手心裡的溫暖

         

輕輕牽著你的手 漫漫長路一直走

哪裡都是我們的家

想到這裡  怎麼我會哭了呢

                       

在你幻想的邊緣 我消失了嗎

白天偽裝 晚上卸下

疲倦的心要藏在哪


輕輕放開你的手 漫漫長路繼續走

自己才是自己的家

想到這裡 怎麼我又哭了呢

怎麼我又哭了呢 哪裡才是我的家

          

          

--

家,哪裡才是我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