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總是想著說,如果當初
用著被羨慕的身分去羨慕別人,是撒脫罷了
  
當我自認狠心地切斷這一切,
我都以為這是為了彼此好。
大概我也累了,心思無法處理這麼複雜的事情吧!
 
我沒有勇氣。不知道自己要什麼嗎?
其實知道吧,不然怎麼會堅持著自己呢?
    
周末和扁扁還有度舉踞踞,
我們認識了好久,感覺大家都變了許多,成熟了許多,
大家不再是那個穿著白色連身裙制服的聖功人了!
但是!感謝老天我們一直都陪在彼此身旁
對我來說,這是多麼難得而且珍惜的事情
    
希望我真的可以把架設網站學起來
hope that i can do it:D
   
對了,有時候我愛你,有時候卻又想逃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