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e me to the fire

再燙的火 也不夠用 在你輕輕離開之後 世界冰封

    

Dance me to the city  

喧嚷人群 擅長忘記 再多遺憾、心碎面孔 都不復記憶

   

我用我僅有的夢 你用永恆的寂寞

等價交換這一次 美麗邂逅

     

Dance me to the end of love

我的渴望 如何隱藏 擁有過後 這份失落

更不能假裝 我用我僅有的夢  

你用永恆的寂寞  等價交換只一次 美麗邂逅

   

絕對零度裡泅泳 北極風雪裡許諾

兀自變幻極光中  我們相擁

     

Dance me 'till I lay down

世界只剩 我的心跳   隨著遠方搖曳極光

一起閃動

      

我和你不再寂寞  當極光閃動

  

   --

7/5惠婷第一唱個唱,令人感動,這首是哀傷的歌

當時不知道歌詞,只知道極光好漂亮,

就像看愛人一起看著極光,就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