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會計比之前更上手了些,

今天還學會了access! 開心:D

小小成就感,一步一步來

    

有時候你會特別想念,有時候你會特別想見,

如果可以醒來就見到面,一眨眼,是一眨眼的瞬間

天蠍座的愛,有時候會逼死人,我也承認

        

捨不得等待,口是心非大概是最大的缺點了,

從沒見我報復過誰,再大的恩怨或許對我來說,

都只是需要時間消化。

      

昨天去淡水抓抓,好舒服(*´ω`*)

         

回南的今日,天上好多好多好多星星,

助航站的星星跟夜景,多久沒上去了呢?

                            

我的家,好幸福,

謝謝爸爸辛苦賺錢為了讓我們過好的生活,

謝謝媽媽教了我們許多做人的道理讓我們懂人情世故,

謝謝姐姐永遠都在我背後撐腰。

                     

如果可以有個家,安安穩穩地,

與愛的人,在家看看電視、吃吃自己煮的晚餐,

跟自己做的甜點,假日出去戶外拍照逛逛,

What a wonderful life!

我想,我知道自己要什麼的

  

若能接受最差的你,才配擁有最好的你。
Only those who accept the worst of you deserve the best of you.

最差的我...應該就是記性很差的我吧

最差的我...應該就是口是心非的我吧

不然其實我蠻好的啊(菸)

    

最近下班在家看HIMYM看到自己傻笑

放空好舒服

                    

周末回南就很好放空

什麼都不用做,幫媽媽做做家事,

看到媽媽很開心我也會很開心

        

我喜歡笑笑的自己,一直都是,

是個太陽來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