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去了台北。

第一天到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了,
第一次比較正式的去了張家,
跟叔叔阿姨打招呼後,
(還有家泓跟筱茹)
後來我們就開始吃大水餃,
我只吃了一個,喝了超級好喝的雞湯。

隔天很早就起床了,
起床吃早餐,看王建民!
可是我們兩個看到大概5、6局就睡著了!

後來我們騎車去姐夫家,
姊夫幫我們裝了wii,
小猴子跟口水翔在算數學,
後來我們就大家一起去雲林鵝肉城吃飯了!
開始敬酒啦!(我酒量很好啊= =)
口水翔一直要坐我腳上,
本來要去大伯父那,可是他家沒人在@@

下午回到家裡摸幾圈,
吃85度c的蛋糕,是姐夫請的!
晚上又吃了阿姨煮的大餐,很好吃
我有負責桿麵皮耶,哈哈

當天晚上我們吃完,就先離開去鴻維家,
跟另外的叔叔阿姨打招呼,
因為阿姨是台南人特別親切,
問了我家住哪裡,其實我家跟阿姨家蠻近的!
賢賢很可愛,一直跟我玩!
可是他很愛對著我叫嘉燕,調皮的小鬼!

晚上我們回家,大家都還在打牌,
我們進房間開始玩起來了,超難的棒球遊戲@@
我有一天會打敗你!

隔天我們睡到超晚的,
超級不好意思XD誰叫我們昨天玩到3點多才睡!

下午我們出去買車票,又去看了幾間運動用品店,
去後站繞了一圈,
回到家裡,姊姊姊夫小猴子口水翔都在了,
晚上姑姑、叔叔也來了,還有小馬跟仔仔。

姊夫一直說我酒量很好,說我有淺力!
哈哈哈我也不過喝了8、9杯啊那天!

台北行雖然都只待在家裡,
可是還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