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愈多,距離愈來愈遠。

            

懷抱著許多夢想,雖然無法一一實現,只好一步一步繼續走,

太多言語造成的誤會,太多誤會構成更深更沉的誤解。

       

今天一直一直一直過敏過敏過敏,

眼睛好癢T_____________T

「愛人愛到紅了眼睛,狠狠的笑說對不起」

    

吃了麥片粉跟吐司開始廢在沙發上,

覺得這樣真的很舒服很舒服,聽著音樂吹著電風扇。

   

一樣的跑步路線,今天的天空好乾淨,

是星星,我一直都很喜歡的星星很喜歡夜景,

可惜無法上助航站看夜景。

      

水星逆行到7/6,希望一切可以順利平安度過     

吉他調音器壞掉了~悲劇(難道是因為水星逆行)

    

幾分甜的吐司蠻好吃的

        

總有一天我要偷偷出國!自己一個人去旅行

我的individual travel很久沒去了~

買好票、訂好機加酒我就要滾出去了,

背著相機、背著包包

                    

好像已經不那麼傷心了

好像已經可以漸漸以平常心面對了

會好的,會更好的~加油:)

不想回到某個週四,崩潰到世界都是黑的

現在我的天空是亮的,有過彩虹,開始是大晴天

     

今天好多話 好多流水帳 

過敏好QQ~O_______________Q

        

今日歌單

1. 紅眼睛

2. 香水

3. 我沒時間討厭你

4. 請你給我好一點的情敵

5. 還是要幸福

         

             

不論最後世界變得怎樣,我希望我還是那樣善良。

有時候善良有點傻,但有什麼關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