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暑假的某一天,
我因為在看綺貞版,
而知道了蘇打綠這個樂團,
不知怎麼回事,
隔天我馬上就去買了蘇打綠的3張單曲。
後來就著了魔的愛上蘇打綠。

後來很多人也加入了這個行列,
包括了薛寶,包括了扁頭,保括了我的很多朋友。
我們甚至下了課馬上衝到誠品,
就只為了看他們一面,雖然最後很可惜只來了三個人,
那天青峰要我不要跟我旁邊的人偷牽手,(李33)
當天晚上,很幸運的我打電話進了電台,
跟青峰他們說了加油,我很喜歡他們的音樂。
我很記得那是2005的暑假


隔天因為數學競試,我們一群人到了高雄,
突然發狂的說要坐100號公車到百貨公司看蘇打綠的簽唱會,
我們等了好久,真的看到了,
那是我第一次看到家凱、馨儀、阿龔
我只記得那時候我好開心好感動,
因為在簽名的時候,青峰問了一句:你是昨天打電話進電台的那個嗎?
那天晚上,我真的睡不著。

之後有次,當我們還是忙著考試的高三生,
簽唱會5:30開始,我們5:00下課,
我們瘋狂的拿著10幾張蘇打綠的同名專輯坐著計程車,
拿著一個為了蘇打綠而沒睡午覺的大看板,
就這樣奔向新光三越。

蘇打綠今年得到了金曲獎的最佳樂團,
青峰得了最佳作曲人,
我真的很開心,只是這麼開心的我,
也不像之前那樣瘋狂了!

大家都認識蘇打綠了,
大家都在這小宇宙裡高唱飛魚的頻率了,
這樣就夠了,好音樂是用來撫慰心靈的。
蘇打綠,你們做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