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某天我們開始斷了任何通訊,

於是開始寫字,一直寫字,還有畫一些圖案以及符號

       

從那天開始,我跟你再也不擁抱了,

後來的行為就像是把過去想完成而沒有完成的。

習慣性地行為,只需要一個念頭就可以全然消失地。

      

我說,是報復。From now on, i'll take the most soft revenge.

     

昨天才發現,原來我的傷不是傷,

我用了你最不能接受的方式表達,but it's true.

她用了出賣我的方式,呵,你稱為愛,totally 我認了。

N要我把妹妹說的話轉述給你,要我說出真相,有什麼真相可言呢?

「真正的東西不是用眼睛可以看得到的。」

        

我努力保護你和妳,原來這是結果。 

聰明如你,最後,竟然被蒙蔽眼睛

不管你們怎麼做,我不會復仇,不帶仇恨離開,

time will heal the pain.

   

深深嘆一口氣,閉上眼睛,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