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概很忙,連開facebook時間也少了
 
今天沒穿我最愛的西外去上班,因為我的blue都在禮拜二才出現,
就明天穿它吧!
  
太懶得解釋了,所以逃遠遠的,
就像我剛到一樣
   
有些夢,作了就得去實現
下班的天氣大好,讓我一度想上YM Mt.
    
積休時間過了,這樣母親節就可以多休一天了
    
這禮拜預估大概心情都不會太好,
所以就這樣吧(sigh)
   
等我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我才能確定我是不是該去戀愛,
該做的事情太多了,感情不首要了。
戀愛前,先好好生活
 
如果因為距離,你忘記了我; 如果因為新人,你忘記了我; 
如果因為你不愛,你忘記了我; 如果因為你愛我,你忘記了我,
不要讓我知道,因為不管什麼時候,我都會因為你而難過
   
eras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