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青的最後一集,墨婷平穩地道:

"Life goes on...and on." 意思是遺憾發生了,日子還是得過下去。

或許吧 :-)

                        

喜歡總是伴隨期待,愛跟喜歡,是距離很遙遠的事,

喜歡是喜歡,愛是愛,

我們錯把喜歡談成愛,便會有許多期待與失落感。

                         

上周末的晚上我夢到H,我不知道為什麼,

他告訴我他要結婚了,我跟他說我曾經愛上他的好朋友了,沒有什麼邏輯。

昨天晚上夢到在承德路大路口,好多一半一半的屍體躺在地上,

這不是第一次夢到屍體,好像沒什麼原因的。

夢境有時候是日有所思,有時候是現實相反,什麼解釋都有,隨意吧!

                    

昨天晚上和PMP的同學們一起去吃飯, 在小南門站的北義極品,

吃完飯後是麻煩Jo哥(uber)來載我的,順路~:D

Jo哥六月要帶老婆小孩要去迪士尼玩,我想這就是一個家的樣子吧!

   

好像過了不久,但其實樣子跟說話的聲音已經很模糊了,

常常人家說一段感情最後只會留下美好,但有時候並不是真的如此。

    

最近生活挺好,上班、下班、運動、睡覺

不用猜的生活,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