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挑剔,我很難搞,我講話難聽,我常常臉臭,
可是那就是我啊,我就是沒有辦法像你一樣聽話順從又犧牲奉獻,
就因為我沒有這麼偉大,我就不配愛人,我就不值得被愛嗎?」
   
今天看到電視上在播的國片,當初這部片上映時,我也去看了,
看到女主角說了這句的時候,我也哭了,因為有了共鳴,所以感動
  
長愈大,愈覺得自己真的很難搞,
連自己要什麼都瞭解得很模糊

感情裡,什麼是心動,已經有點迷失方向了
雖然「最長的空窗期」聽起來真的有點可笑
但對於感情,真的不想再試了,
so tired,即便認真面對感情,也不想再這樣反覆於這樣的玻璃杯當中,
忽冷,忽熱,至少清楚自己是個易碎品,
我只想要一杯常溫水
   
假日只想躲開需要我去social的一切,
我不用假裝溫柔,不用輕聲細語,不用低聲下氣,
只需要做想做的事,唱想唱個歌,
不用對誰說謊,不用應付任何難題,
不用怕誰不喜歡我

  
我易感,我大驚小怪,我急性子也沒耐心,
但我也善良,我也善解人意,
「我等你在前方回頭,而我不回頭,你要不要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