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你離開那天的天氣,雨天;正好是不大不小的雨。

       

回憶有時候太重。

C問了:小采潔會不會也像妳一樣像想起他一樣想起我?

我反而又想起你;但好模糊了,都快忘記了

好像一起打過球、一起念過書、一起去過一中街、一起去過逢甲夜市。

       

開啟Adele的演唱會youtube,什麼時候才能真的看一場Adele的演唱會?

會不會在她唱someone like you的時候,我就流眼淚了

 

有時候你回憶的,只是你在那段感情中的自己的模樣,

自己愛人的樣子、自己傷人的樣子、自己可以放肆做自己還被愛著的樣子,

只不過那時候的他,剛好是他,所以你難忘。誰讓你難忘?

    

有時候一直沉浸在回憶裡,反而無法跨出去,這不見得是好事。

所以我說嘛「我曾經眼裡只有你」

   

for me, 或許在這一年內我喜歡上了誰,

但我總是不勇敢去承擔後面會帶來的不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