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阿嬤就是個很酷的阿嬤,
她講話很酷,做事很酷,
她會講:恁爸(台語)怎樣怎樣...
個性總是比較激動一點,
我懷疑我們家的女生都是這樣,
(好吧,就我承認我是這樣。)

哎呀,現在小孩真的很早熟,
表弟才六年級,就有女朋友,
他告訴我說:她頭髮長到腰那邊,眼睛很大喔!
主修鋼琴。(我表弟主修小提琴,很帥吧)
另外一個三年級的表妹,
她說:男朋友叫做什麼鄧勘什麼東西的,
名字也太怪了。

今年家裡少了過年的氣氛,好無聊。

突然發現,對於戀愛的壽命,
在我身上,一點都不長,最久也才八個月。
我很難想像跟同一個人在一起好久,
愛情對我而言,就像是鮮奶,
有個保存期限,而我的保存期限,
頂多就。
這是我比較不像天蠍的地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