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自己是一個勇敢的人,其實比誰都害怕改變

   

其實最近已經不想開instagram,不想知道最新訊息,

我不知道這段時間是怎麼過的,不斷地dating,好像在試什麼,

缺了一塊,整個人缺了一塊,失去了三魂還是七魄。

   

有時候,總希望自己可以不要逞強,偶爾可以示弱。

  

對了我今天經過西門街,看到好熟悉的白色摩托車,還是停在人行道上,

微笑走過了,祝你幸福。 

    

可能我不好意思拒絕吧,總是會去赴約,

這一年多來,老是讓愛我的人傷心難過,

我該怎麼做,誰可以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