條件論的愛情,不會幸福也不會有太完美的結果,

這感覺很像嫁入豪門大多不幸福的(我猜測的)

   

在日本的第五天,我得知H有了新的女朋友,

除了震驚外,就是祝福了。

      

我們都哭了

      

如果我曾讓你想念,如果我曾因走到你的心口,

那也足夠,畢竟。

          

擁抱,有時沈重,被賦予太多的意思,

其實沒有太多意思(for me),

因為心疼,因為別離,因為想念,因為祝福,

whatever,如果可以,就擁抱然後不說話吧!

我想,心跳的頻率是最直接的答案。

   

什麼是愛情,什麼是假設前提,

有時候,遺憾不是遺憾;有時候,沈默才是溝通。

  

thanks for your hug.

老天會給我最好的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