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很大,眼界很小。

 

「也許每一個男子全都有過這樣的兩個女人,至少兩個。

娶了紅玫瑰,久而久之,紅的變了牆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還是『床前明月光』;

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沾的一粒飯黏子,紅的卻是心口上一顆硃砂痣。」

     

好像,不管如何都是那個得不到的是最好的。

愛了好幾回,反反覆覆好像是不同,但紮紮實時卻相同的戲碼。

    

昨天正式結束了一段沒開始的感情,

大概愛情就是如此,大概覺得深深痛楚才是愛情

 

很像一隻驕傲的孔雀,在眾人面前華麗開屏,

卻不知道為什麼昨天晚上蜷在房間角落哭得放肆。

沒勇氣去接受,沒辦法想像未來,沒有勇氣去承擔我幻想出來的指指點點。

愛,能怎樣?大概只能笑笑告訴自己,這只是一個學習過程。

我討厭虛情假意的祝福,我一點也不偉大

  

好了,結束了!在白天的時候,倔強的我,是不能示弱的。

只希望你,徹底離開,你就不要想起我。

   

結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