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每個男人都跟妳說:「妳是最特別的,妳很不一樣」

這大概就是矛盾心態的開始,

希望自己是特別,卻又覺得大家說的話大同小異,

好像沒什麼鑑別性。

 

累積的是情感,消耗的是耐性。

  

A: 你去哪裡?

B: 妳幹嘛管我,妳又不是我的誰

A: 你又不喜歡我

如果我說喜歡,你就接受我嗎?

如果我說我只是在玩你也在玩的曖昧遊戲,你受傷嗎?

殺人一千,自損三百

   

這本來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變得猜測,變得多疑。

 

真的不喜歡自己那種醋進大發的模樣,

總覺得好像是不成熟地,不該如此行為地。

 

那麼你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