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無預警的吧,或者是有。
再多的話放心在中也沒辦法傾吐了

如果你真的需要,真的捨得,
我會放你走,太愛了所以放手

可能是我太少讚美你了
可能是我都沒做家事
可能是我捲頭髮或者是我點痣
可能是我變胖了
可能是我常在罵你
對不起寶貝,是我沒注意到你的感受,
我只是在開玩笑,但是我不知道你因為愛我所以認真了

我雖然很會賴皮,可是我愛你這件事,
我從來沒有賴皮,你希望我愈來愈愛你,
你希望我脾氣愈來愈好,
你希望我只覺得你好,
這些我都做到了,怎麼你要離開我了呢?

我很愛你,只是我平常沒說,
我以為你都知道的...

你問我,如果從來一次,我會不會選擇你?
當然會。
我接受你一直以來給我的承諾,
你說你跟別人不一樣,我一直相信著,
但是最近你真的變了好多,
我變乖了,你還是不理我!

那個會在半夜牽著我的手睡覺的老張
那個會在我哭的時候心疼到不行的老張
那個會拒絕我提分手的老張
那個會搞笑為了讓我開心的老張
那個會摸摸我的頭的老張
那個會覺得我做什麼都很可愛的老張
那個不跟別人出去只願意待在家陪我的老張

很多時候,我真的只是在開玩笑,
現在我真的很後悔,如果重來,我不會再這樣,
我說你偷錢只是開玩笑,但是你認真了
我說你愛計較只是開玩笑,但是你認真了
我說你很胖很醜只是開玩笑,但是你認真了
我說分手,只是希望你可以挽回我,讓我知道你還愛我

我一直希望我們可以在一起很久,很久,
我一直活在你替我編織的美夢裡面,
我也很希望我眼淚可以停下來,
我也一直以為你會懂我是個多沒有安全感的小孩,
我變瘦有什麼用,我變漂亮有什麼用,
我最愛的人已經試著離我遠去了...

有人愛我,我會開心我會快樂,我不會接受了...
曾經,我很愛一個人,我會永遠放在心上,
他是張家昀

寶貝謝謝你,我真的很愛很愛你,
是你沒辦法想像的!
我多希望我的痛苦可以跟著我的眼淚一起流出來,
我想這樣我會快樂些吧,只可惜...沒有的
看到你,我只希望你可以快樂,
我想這已經不是喜歡吧,是愛吧!
臉頰已經被衛生紙擦到破皮了,可是卻沒心這麼痛
我一直都知道你對我很好也很愛我
我好希望每次醒來都可以忘記這些事
可是我真的忘不掉,我好累
我一直要等你回來
就算我遍體鱗傷了,我還是會愛你、還是會等你
因為我要讓你知道我真的很愛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