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可惜沒把今天借的書帶回來。
  
淋了一場大雨到公司,
全罩安全帽,雨衣,雨傘,全副武裝,
像跟老天打仗一樣。
   
想念的時間變得好零碎,以前總可以睡前好好想念,
很用力那種

可能你坐在電視前喝啤酒側臉的樣子,
躺在我腳上看電視的樣子(即便我一直沒承認你頭很重,畢竟我覺得那是好甜的動作),

或者洗澡後馬上等著我拿棉花棒給你的樣子,
雖然嘴巴說是瑣碎,勉強拼湊起來還大概看得出所以然,
只是真的快要忘記你的樣子還有你身上的味道了。
每次這樣想念,都會怪罪給生理:「大概又是荷爾蒙作祟吧!」
   
這陣子,messy life...尤其是工作,
面對工作,人群還有combine在一起的「環境」,
好像適應不良然後水土不服
  
謝謝爸爸媽媽姊姊
蘇敏,綠茶,扁,哇,杜,盧,江,01,阿嘉西, 
讓我在你們面前可以做自己,一起分享生活喜怒哀樂。
不用害怕什麼,不用假裝自己,真的很謝謝你們!
 
晚安,今天想念的時間739公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 Hsu 的頭像
    Ashley Hsu

    Lucid Dream

    Ashle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